這款特殊的高湯當然不是我的腦袋可以想到的
最近幾個星期都是媽媽幫我熬高湯
我只負責拿著現成的高湯煮粥就好,媽媽真好!
大部份媽媽都是用賓仔骨熬湯,冷藏去油後給我
其中一次,媽媽在電話中跟我說熬好魚湯要給我煮粥
原本我擔心魚湯會有腥味,萬一寶貝不捧場...就浪費一鍋粥了
一問之下,居然是用虱目魚鰭熬的耶...好奇妙的東西啊!
拿回家後倒出來聞一下,沒有魚腥味喔!
9個月的基底粥都是白米+小米+洋扁豆+米豆泥


虱目魚鰭高湯奇妙的地方在於,膠質超豐富
倒的時候感覺是果凍狀的質地,又沒有魚腥味
滿滿的膠原蛋白,我自己都很需要,嘿嘿!


小Amber對於虱目魚鰭高湯煮的粥接受度也很高
沒有過敏或腸胃不適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蒂 的頭像
    美樂蒂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