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7

久聞紅樓中餐廳的櫻桃烤鴨,這回總算能嘗到了
記得要提前預定,我們是訂房時就一併預約
之前做功課說五吃中的鴨肉麻薯評價普普
所以我們決定點四吃就好

桌邊片鴨秀是必然的




只有我在專心聽講解,另外這三位只是等吃.....


第一吃-片皮鴨
桌邊有服務人員幫忙包好
除了三星蔥餅皮外,裡頭包的有分生蔥跟炸蔥兩種....炸蔥去除生蔥的辛辣味
比較甜也比較軟,適合老人小孩食用


脆皮炸蔥有5卷


生蔥也5卷


第二吃-鴨肉握壽司
葛拉文說裡頭有包酪梨?我是沒注意也沒吃出來......
這道對我而言太油了,一入口鴨油碰出來....我個人覺得好膩,吃了兩個已是極限
整個下午一直打鴨油味的咯
可能是我不太吃動物皮的緣故


第三吃-炒鴨肉銀芽蘋果絲
這道好吃,銀芽跟蘋果絲讓整個口感又脆又清爽


包在略有苦味的吉康菜一起吃,很不錯!


第四吃-慢火白菜燉鴨湯
這個我跟葛拉文都讚不絕口,老母雞湯底很濃郁....加入鴨架熬煮的鴨肉香
比龍都的好上好幾倍呢!


吃不完的都可以打包帶走,我覺得櫻桃烤鴨餐挺不錯的
但葛拉文覺得整體的cp值不高....噗噗!
難得兩人的見解天南地北

紅樓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蒂 的頭像
    美樂蒂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