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5

這天是醫生預言的due day,但我還是順利回到家了
內診還是開2公分多,而且這次開始的產檢要自費了...健保的10次已用罄
這次我關心的還是小Rondo的體重,於是自費照了超音波
超音波裡的小Rondo臉肉嘟嘟的,完全不覺得是個瘦小子啊!
而且超音波室的郭醫師還說,長的像麻麻勒....呵呵~
除了體重估計2532g(誤差值正負370g)略小一周之外,小Rondo其他看起來都很正常
胎盤沒有擋住產道,羊水量也充足...現在就看我的小情人何時想出來見客了


雖然預約下次產檢是兩天後的星期日,看來醫生仍然覺得我隨時要生了
下午的產檢就知道我會不會被留下來待產了
快要見到我的小情人了,心情好期待...希望我來得及打無痛分娩
不然我可能會失控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蒂 的頭像
    美樂蒂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