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0

吃過幾次肉圓伯的肉圓,那可真是運氣夠好
因為肉圓伯不是固定攤位,也沒有固定出沒時間
簡直像小時候吃的臭豆腐一樣,滿街跑...然後老闆沿路大喊"臭豆腐"
我媽總是在陽台大喊"臭豆腐的,等一下"...然後我或我妹拿著錢衝下去買

每次遇到爆走肉圓伯,一定都是我跟葛拉文已經吃飽在路上散步才會偶然遇到
這次豁出去了,就算很飽還是硬要買一下
肉圓一顆45元不算便宜,但是蠻大一顆的
阿伯騎著攤車,嘴裡喊著音調獨特的"肉圓~"
許多人跟我一樣,聞聲而至...生意超好的
有人攔才會停下來,不然又不知要爆走到哪去了.....


是我喜歡的油泡肉圓,皮很Q彈又不油膩
裡頭的肉塊筍子也夠大方...甜醬也合我胃口
下次想吃,還要碰碰運氣呢!真希望肉圓伯固定擺攤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