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19

葛拉文不知道從哪看來的
就說要去士林吃這家大塊牛排


裡頭的裝潢沒拍...因為實在是很普通的平價牛排店
感覺上開很久了,室內有一種舊舊的氣味...不是很妙
先上來的玉米濃湯...簡直是玉米清湯
我根本撈不到玉米,湯也是勾芡才濃稠的...沒有玉米味>.<


給我們自己淋上的黑胡椒醬


麵包是葛拉文喜歡的可頌


我點的雞腿排


淋上黑胡椒醬


感覺上雞腿有先醃過,而且也去骨了...還蠻方便食用的


雞腿排還蠻嫩的


葛拉文的牛肩嫩排


感覺份量不小,我來牛排館應該要乖乖點牛排的....
牛排比較好吃,相形之下雞腿排就太普通了點


嗚嗚...葛拉文只分我幾口
我想用雞腿排跟他換遭到拒絕


大塊牛排真的是吃粗飽的平價牛排館
士林店之外,還有北投跟淡水店
記得不要點牛排以外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蒂 的頭像
    美樂蒂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