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媽媽買葡萄糖銨,下班後去了一趟COSTCO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其他東西,不過都來了...還是稍微晃了一下
發現以前都沒注意到的好東西...就是冷凍新鮮莓果
我買的是cranberries,另外還有一種是藍莓,木莓等...綜合的莓果
下次買的時候再分享


打開是這樣...一粒粒新鮮的蔓越莓



前一天晚上我用杯子裝了一些,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先退冰
早上,我把退冰的cranberries加些鮮奶,蜂蜜...打成蔓越莓牛奶


cranberries對女生的好處多多,不用我再多說了...
以前我會買蔓越莓果乾來吃,不過果乾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些
現在有新鮮的冷凍蔓越莓,對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不論是打上一杯酸甜好喝的蔓越莓牛奶,或是拿來做成甜點
我想都非常的方便
一大包約1.4kg....299元,價格比果乾便宜喔!

假日的早晨,一杯蔓越莓牛奶跟一片蔥油餅
中西合併的早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蒂 的頭像
    美樂蒂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