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4

感謝妞麻跟水麻大力主辦這次牛仔很忙的活動
讓可愛的法鬥大集合...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可愛的狗狗大集合

葛拉文下午去打棒球,載我們到信義三越後就離開了
我一個人揹著自己的包包,還有碗粿的提袋...牽著一個到處亂竄的過動小狗子
真是累慘我也....

集合的時候讓碗粿待在椅子上,她就會乖乖的


水麻跟妞麻相當用心,親手縫製紅色小牛玩偶讓每隻狗狗戴上


還有didi拔設計的名牌,讓大家都能認識交流


你是誰?


小牛們乖乖在椅子上排排坐


自從上次碧潭聚會後,許久不見的Lisa....已經長好大了


法法嗎?一看就是小baby稚嫩的臉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妞妞 & beer夫妻檔...還穿情侶裝耶


碗粿跟另一個可愛的小baby(sorry....我忘了名字)


2個一起在看啥呀!?


紅豆,小小的體型...看不出來跟碗粿差不多年紀耶...怎麼保養的,教一下吧!


半路誤闖巴哥區...碗粿該不會以為肉桂在那裡吧!






好酷的造型喔.....


Sunday累了....




有專屬車車的豆腐及仙草


整個活動因為人山人海大delay....


我自己一個人帶著碗粿,還要揹提袋...找機會用另一隻手拿相機拍照
人多的時候,怕碗粿被踩扁...還要抱著她到處走
回到家...兩手都在抖...痠的要命
真的是牛仔很忙...媽媽更忙


最可惜的是,我忘了去拿我和碗粿一起拍寫真的鑰匙圈
而且,現場人好多...大家後來都走散了....
我沒有拍到小米,胖達,拼古,阿呆,麥麥.....及其他可愛的狗狗們....好可惜喔!
希望下次我們還可以一起出來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樂蒂 的頭像
    美樂蒂

    美樂蒂的異想世界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