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31

好像是去年吧!收到公司福委會的mail,可以零買台北聯誼會的自助餐券
總務處的大姐說這家菜色很不錯,於是我買了4張
沒有使用期限,午晚餐都可以使用,一張600元
印象中,當時自助餐一個人頭好像是800多元


沒想到這4張券在抽屜一躺就是一年....
這陣子市況不好,很多公司裁員歇業
我擔心買的餐券變成廢紙,趕緊找葛拉文下班後去吃吃看
當天上午先打電話訂位,來到門口發現晚餐一個人要1000+10%=1100元
當場有買一送一的感覺...真開心啊!


我們座位後方就是Haggen Dazs的冰櫃,哈哈...我的主力是也


饗自助餐場地不大,餐點也不算特別多
不過一般Buffet該有的餐點都有...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開放會員以外的人士進來用餐!?
因為我覺得清一色的客人看起來都像商務人士
我和葛拉文就完全像外面走進來用餐的一般人...很突兀耶


我先拿的冷盤開胃菜


生魚片


熱食的小點


有一個好吃的小東西
mini炸春捲裡頭包的是鵝肝,好好吃喔!


現做的蘆筍蝦手卷


紅白酒,生啤酒喝到飽喔....
我先拿紅酒


先拿紅酒是為了搭牛排
本來經過牛車時看了一眼,覺得跟一般大塊的roast beef 很不一樣
整塊牛肉像肋排一樣扁平狀,烤得乾乾黑黑的,賣相不太佳
但是我很愛吃牛排,勉強請他切2塊給我
沒想到這牛排真好吃!
應該是用大火封住肉汁,所以外表比較乾焦
裡頭非常juicy....而且不像roast beef 切成薄片,吃起來更有口感
像在吃無骨牛小排一樣^.^


白酒不像紅酒一杯杯倒好放在台上
而是用冰桶泡著,要喝再自己倒
冰透的夏多內白酒真好喝


拿了一小盤餅乾,cheese來配酒
布瑞cheese跟餅乾一起吃很搭,煙燻cheese單吃就很不錯


葛拉文也覺得饗自助餐還不錯


我今晚大開殺戒,拿了3球
順時針為桑果雪酪,香草,仲夏野莓
我個人覺得仲夏野莓最好吃...香草的居然沒有香草籽!!!
Movenpick的香草比較優喔!


飯後現磨咖啡,也很不錯...
我很怕喝到又酸又澀的飯後咖啡


總之,我覺得餐點的口味都不錯
人不是太多,整個用餐的秩序也很好
還有2張券,隔一陣子再過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