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28

去淡水那天,沒找到黑店....
回家後,葛拉文生氣的說...要改吃新店的黑店以消心頭之恨


周六中午,我們來到新店中興路上的黑店排骨大王
稍稍彌補一下那天沒吃到的遺憾
葛拉文點排骨飯


哇...一送上來我就覺得好豐盛喔!
除了排骨之外,還有配菜


原本以為排骨飯應該附的是白飯
結果飯上居然有滿滿的酢醬


我點的排骨炒飯
炒飯很好吃,是我喜歡的鬆軟粒粒分明型
排骨當然是重點啦...感覺上是先炸過再滷
肉吃起來嫩而不柴...很優耶
儘管這一份熱量應該是不少,我還是把排骨吃光光


桌上的辣蘿蔔乾很夠味,配飯一起吃很讚!


肚子很餓的葛拉文還加點10顆韭菜水餃
水餃也不錯,料多實在


店內有自取的熱湯(我沒拿)跟紅茶喝到飽...
是一家口味不錯又可以吃粗飽的店


價目表




葛拉文說淡水的黑店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那....新店的黑店又是怎麼一回事勒!?
櫃台前貼著與淡水黑店許先生的合照,謝謝他親臨"技術指導"
所以,算是不同老闆的姐妹店吧!


營業時間


網路上很多人PK淡水跟新店的黑店,各有支持者
因為我沒吃到淡水的...無法比較
不過我覺得新店的黑店排骨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