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9

這週剛好是SOGO的周年慶,不過我們看見忠孝館人山人海
不想人擠人的我們,馬上轉戰BR4
逛累了,我們來到BR4 10樓的包曼咖啡館喝飲料休息一下


之前耳聞BR4樓上的餐廳大多都是地雷
不過,我們只是喝東西...應該還好吧!
這裡是半開放式的,環境還蠻好的

我點了莫札特咖啡

裡頭加了奶油香甜酒


Joyce的拿鐵


我們還點了一份蘋果酥條佐香草冰淇淋一起share
烤的熱呼呼的派跟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
非常奇特的好味道喔!


如果不是晚上答應要回婆婆家吃飯
我還真想多待一下,好好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氛圍呢!

話說,今年遇上景氣寒冬....
我想,今年耶誕節的氣氛一定格外冷清
不管怎樣,耶誕節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
走在忠孝東路上,遇見對我而言今年的第一個聖誕樹
Hearts On Fire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